我院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华丽亮相

我院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华丽亮相

我院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暑假期间经过精心 施工,于开学前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。新建成的学术报告厅面积500多平方米,可容纳448人,配有高清晰度、高分辨率投影仪、彩色液晶电视、LED显示屏 等多媒体设施,专业音频调音台、数字式多功能讨论会议系统、无线传音系统、同时配有环绕声系统的音响设备。主教学术报告厅的建成完善了学校教学、学术交流 和各类活动的设施建设,达到先进标准,为开展学术交流、科普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舞台。该报告厅建筑规模宏大、设计新颖、功能齐全、装备精良,这也 标志着我院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。
 
一流的内部装修
 
顶级的多媒体装置
 
2011年9月7日晚,学术报告大厅首次揭开面纱,投入使用。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介绍讲座在此隆重举行。讲座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卜建清教授主讲,杨杰副院长出席讲座。

多媒体管理中心:杨凤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1年9月15日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