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通多媒体教室教师机网络使用的通知

 

院属各单位、机关各部门:

为了扩大信息资源,提高授课质量,经研究决定开通多媒体教室教师机的网络使用,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:

1.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及石家庄铁道大学网络资源,不需要进行网络认证。

2.访问外网须通过客户端和WEB方式进行网络认证,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将粘贴在电脑屏幕附近以供使用。其中主213、主215、主217、主219由于设备原因,如需连接外网,请与多媒体管理部联系(联系电话:76108,请提前联系,以确保正常使用)。

3.在使用外网的过程中,不要随意下载、安装网络软件或浏览器插件,不要访问不明内容的网站,严禁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、发动网络攻击、发布不良言论,在不需访问外网时主动下线,防止意外网络行为的发生,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给学院造成意外损失。

4.使用者要对上网行为负责,因为个人原因造成设备瘫痪或损坏将根据上网记录进行追责。

5.2019515日起,将开放主教多媒体教室的外网认证连接,请合理使用。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
2019514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