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建主教学楼落成启用

新建主教学楼落成启用  


四方学院南校区主体教学楼于2010年2月24日动工兴建,至2010年底竣工,现已正式启用。新教学楼的投入使用,不仅改善了四方学院教学条件,而且为学院的整体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
主体教学楼充满了现代气息。外观造型新颖别致,成了四方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。进入新建的主体教学楼大厅,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教室、现代化的教学设备、一尘不染的桌椅。阳光透过宽大的落地窗温馨地照耀着新教室,温暖着四方学院学子的心。
建成后的主体教学楼总使用面积为 19740.36平方米,主体楼高5层,高27.8米。共有教室79个,其中可以容纳484人的学术报告厅一个,容纳226人阶梯教室两间,容纳156人 阶梯教师26个,容纳78人教室50个,其中38个为多媒体教室。另外主题教学楼还设有办公区、休息厅、卫生间、配电间、设备间等附属房间。


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,一年来相关部门和领导尽心尽责、不辞劳苦,奔走在施工现场,牺牲了所有的节假日和休息时间,进行全程施工督促。同学们纷纷感慨,应珍惜学院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,更积极、更主动的投入学习,促进自己成人成才。

3